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深圳景点>华侨城旅游度假村

华侨城旅游度假村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景点简介:

华侨城位于深圳经济特区的深圳湾畔,面积4.8平方公里,由华侨城集团公司开发、建设和管理。华侨城以"规划科学合理,功能配套齐全,城区环境优美,风尚高尚文明,管理规范先进"为规划、建设和管理的目标,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建成为一个现代海滨城区,被誉为深圳湾畔的一颗明珠。 华侨城集团公司拥有的康佳集团、华侨城控股公司两家上市公司,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等著名旅游企业都座落在华侨城内。华侨城城区旅游项目现已超过20个,形成了以文化旅游景区为主体,其它旅游设施配套完善的旅游度假区。目前,华侨城正以"处处是景观,人人是导游"为目标,努力将华侨城建成为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的旅游城。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