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长沙景点>大围山

大围山

更新时间:2024-04-18

门票·开放时间:

50元

景点简介: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浏阳市东北部,距省会长沙148公里。它以森林茂盛,资源丰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被称为“湘东绿色明珠”。1992年经林业部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原始次生林和人工林浑然一体,形成一片绿色的海洋。植物种类有23个群系、3000多种,列入国家一、二类保护树种有17种,已发现野生动物60余种,列入国家一、二类保护珍稀动物达14种;森林中繁殖的彩蝶打1200多种,堪称“天然动植物博物馆”。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以“秀”著称。在崇山峻岭和茂密森林之间,镶嵌着无数奇峰异石和100多处流泉飞瀑。山得水而秀,水因林更美。这里春天,鸟语花香,流水欢歌,生气盏然。盛夏,登临海拔1515米的五子石峰,满山杜鹃,姹紫嫣红,堪称一绝。深秋,红枫尽染,与青松翠竹相映,五彩纷呈,令人陶醉;若秋高气爽,伫立海拔1607.9米的七星岭顶峰,极目远眺,群山莽莽,层恋叠嶂,晨观日出,晚看落霞,高山壮丽景色尽收眼底,使人心 旷神怡,豪情满怀。入冬,遍山玉树淙枝,银妆素裹,好一派北国风光。由于山高林密的地理特点,构成“夏无酷暑,冬无严冬”的森林小气候,使大围山具有“天然空调”、“大氧吧”的优势。这里年平均气温11。4度,年相对湿度85%以上,夏天平均气温20度----28度。特别是这里空气清新,馨香沁人,水质优良,能满足人们保健、美容、延年益寿和回归大自然的渴求,是十分理想的休闲、度假、旅游、会议的胜地。

位置:

湖南省浏阳市东北部

电话:

0731-3488288348

门票:

50元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