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平顶山景点>鲁山龙潭峡

鲁山龙潭峡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暂无信息

景点简介:

龙潭峡生态旅游区位于伏牛山腹地的河南省鲁山县尧山镇上坪村,距鲁山县城66公里,国道311、207贯穿景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龙潭峡生态旅游区总面积30平方公里,全长5公里,自然落差1200米,景区内已命名景点百余处,尤以一林、二溪、三峰、四洞、五奇、六瀑、七潭、八石、九果、十树最为著名。景区内花岗岩体地形、地貌独特,两岸石壁陡随峭,飞瀑幽潭叠落不穷,林木覆盖率90%以上,各种鸟兽成群栖息,四季景色迥然不同。春季,群山吐翠,野花璀璨,杜鹃花红满山;盛夏,飞瀑欢歌,林荫遮天,谷内凉爽如春;金秋,果香四溢,山红枝缀,尽享丰收乐趣;隆冬,冰柱雪挂,银装素裹,满山晶莹剔透。龙潭峡山美、水美、人更美。峡口依山傍水散落着百余户山民,热情厚道,纯朴善良。景区内道路宽广,整洁的农家宾馆、可口的农家饭菜,让人真正感受到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无穷乐趣,是游玩散心、休闲度假、避暑考察、寻幽探奇的理想场所。

位置:

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二郎庙)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