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上海景点>嘉定秋霞圃

嘉定秋霞圃

更新时间:2024-04-20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10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70岁以上老人凭证免费,团体30人以上8折。开放时间:8:00-16:30。

交通概况:

地址是嘉定镇东大街314号,旅游6线A线可以到达。电话:021-59531949。

景点简介:

秋霞圃是有明代龚氏园、沈氏园、金氏园和城隍庙合并而成,是一座具有独特风格的明代园林,为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秋霞圃布局精致,环境幽雅,小巧玲珑。分桃花潭、凝霞阁、清镜堂、邑庙等四个景区。凝霞阁景区的“环翠轩”轩西有复廊式“碑廊”,收集明清碑刻17方,值得一看。从西门入园有一个幽静的小庭院,院内森桂轩的四周遍植桂树;轩南置明代遗物“三星石”,分别取名“福、禄、寿”;园内还有一“涉趣桥”,建于公元1621年。小桥连接曲径北岸,横跨幽泉清溪。如此灵巧古老的园林桥全国罕见,在上海堪称一绝,已被列为上海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门票:

  门票10元,1.2米以下儿童免费,70岁以上老人凭证免费,团体30人以上8折。  开放时间:8:00-16:30。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