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上海景点>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24-04-27

门票·开放时间:

暂无信息

景点简介:

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西郊古城松江境内,距市中心30公里,是上海唯一的自然山林胜地,占地401公顷。园内十二座山峰犹如十二颗大小不一的翡翠从西南趋向东北,蜿蜒连绵13公里,使一马平川的上海平原呈现出灵秀多姿的山林景观。目前已建成并对外开放的景区有:东佘山园、西佘山园、天马山园、小昆山园、月湖等,各景区各具风采,又交相辉映。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以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和渊源流长的宗教胜迹名闻遐迩。远东第一大天主教堂与国内第一流的上海佘山天文观测台融为一体,天马山护珠宝光塔与秀道者塔傲立千年,园内佘山索道、旱地雪橇、竹海乐园、森林百鸟苑、蝴蝶园等休闲娱乐景点吸引着众多游客,已成为“山、水、林相协调,人、景、物融为一体”的休闲旅游胜地。

位置:

上海市松江区佘山塔弄口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