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大同景点>应县木塔

应县木塔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61元(含1元保险)。 开放时间:7:00—19:00

交通概况:

可于早七点半在大同火车站乘坐一日游的小公共汽车,直达景区。

景点简介:

佛宫寺释迦塔位于山西省应县城内西北佛宫寺内。俗称应县木塔。塔总高67.31米,是我国现存时代最早的木结构高层建筑.佛宫寺释迦塔建于后晋天福年间,辽清宁二年(1056年)重修。 木塔建造在高大台基上,台基高4米余,分上下两层。上层的台基和月台各角,都有角石,从角石上突起的狮子来看,雕刻风格古朴,应是辽代的贵物。木塔总高67.31米,其中塔刹高约10米。塔平面八角形,底层直径30.27米。塔有五个明层,各层间又夹有暗层,实为九层。底层为重檐并有回廊,故塔的外观为六层屋檐。塔的整体比例适当,其外形也显得稳重而庄严。

位置:

山西大同应县

电话:

0349-5022162

门票:

   61元(含1元保险)。   开放时间:7:00—19:00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