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天津景点>李吉甫故居

李吉甫故居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景点简介:

位于和平区花园路12号,现为和平区人民政府使用。建于1918年,二层带地下室,砖式结构建筑。其建筑面积为4891平方米,是一座采用古典主义手法建造装饰的近代优秀建筑。外墙有方壁柱凸形窗,檐部有齿饰,造型新颖别致。正门入口为三个带方钢透孔花饰的拱券门廊,顺台阶入内是方形回廊,天井中央原有喷水池,四角设大花坛。在回廊的东、西、北三面各有一组建筑,建筑中央设有两层高的十字交叉拱大厅,四角分别立两根带座基的爱奥尼克柱子,卧室、客厅、餐厅、书房等环布四周。大厅地面为美术图案水磨石,四角设地下室采光窗。二层回廊四角各有两根塔司干柱子支撑檐部及十字叉拱顶。内部装饰豪华。

位置:

位于和平区花园路12号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