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北京景点>阳光山谷滑雪俱乐部

阳光山谷滑雪俱乐部

更新时间:2024-04-29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景点简介:

雪场设有两条顶部相互贯通的主滑道、分由初级、中级和高级共三个滑雪区组成A道为高级别滑道,总长600米,宽度35米;落差40米;B道为中级别滑道,总长800米,宽度50米。落差80米;两条滑道终点结合部的缓坡区为初级练习场总面积为10000平方米。阳光雪山城堡接待大厅服务区设有更衣、休息厅、快餐和冷热饮等设施。可同时接待500人滑雪娱乐。 阳光雪山城堡备有进口名牌高山滑雪板,滑雪圈、加拿大雪地摩托。阳光雪山城堡对俱乐部会员、团体游客实行打折服务,周末和节假日以外更加优惠。阳光雪山城堡寒假滑雪冬令营是普通工薪阶层家庭的中、小学生利用假期学习滑雪提高锻炼身体的好时机。 北京阳光山谷滑雪俱乐部将是您在冬季享受时尚、高雅休闲;体验刺激、惊险瞬间的最佳场所。

位置:

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阳光路8号(德胜门乘919,西拨子下车)

电话:

010-81182369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