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北京景点>莲花山滑雪场

莲花山滑雪场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25元 开放时间:8:00—18:00

交通概况:

从武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坐汽车直达鄂州市即可,流水发车,车程1个半小时。从鄂州市内乘3、6、8路公交车即可到达景区。

景点简介:

北京莲花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张镇,现已发展成为京城滑雪场中设施最全、环境最美、服务最优的滑雪场。 滑雪场现已开设初、中、高级雪道共7条,拖牵索道5条,四人吊椅索道1条;另辟有雪圈道、雪地摩托道、雪地足球、网球场和跑马场;雪具均为全新进口名牌。 绿色生态是北京莲花山滑雪场的特点和理念。把绿色生态园嫁接到滑雪场的配套设施中是北京莲花山滑雪场的奇特之处。宽敞明亮的绿色生态餐厅和绿色景观大厅内翠竹柳林环抱、小桥流水潺潺、瀑布水挂涟涟、鸟鸣婉转悦耳,仿佛是一幅南国风情的山水画卷;徜徉于绿色之中,透过玻璃墙放眼望去,窗外则是白雪皑皑覆盖的山峦和雪道上掀起的阵阵白色旋风。在这里,南国与北国、绿色与白色实现了完美的结合,白色旋风和绿色旋律合奏着冬日里最美最强的乐章。 美食是莲花山滑雪场的另一大特色,餐厅有的是用绿色植物围隔而成,有的是仿真雕塑木屋,还有装修豪华的包房,在这里品尝生态园餐厅为您提供的百余种极具特色的美味佳肴,您将尽情品味到特色餐饮带给您的超值享受。

位置:

北京市顺义区张镇

电话:

010-61488333

门票:

   门票:25元   开放时间:8:00—18:00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