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香港景点>文化中心

文化中心

更新时间:2024-04-26

门票·开放时间:

上午10:00至晚上9:30 演艺礼品店:星期一至日上午11:15至晚上9:00 中心游费用:成 人$10;长者、学 生及小童$5;残疾人士$5。

交通概况:

尖沙咀站E,向尖沙咀天星码头方向走即可。 九广铁路东铁:尖东站J出口 天星小轮:中环或湾仔乘坐天星渡轮到尖沙咀天星码头,航程约15分钟。

景点简介:

建于火车站旧址,设备完善。音乐厅可容纳2100名听众,剧院设有1750个观众席,电影院则能提供300-500个座位,除外还有餐厅、快餐店、酒吧和其他设施。建筑物滑梯式的屋顶设计已成为海港景色的标志。它与邻近的香港太空馆的蛋形建筑,同样是与众不同、各具特色。文化中心广场,不定期于周未举行( 海滨乐逍遥 )露天音乐及综艺表演,包括演奏、舞蹈、魔术等,此活动由香港旅游协会及周刊音乐基金会联合主办。

位置:

香港九龙

门票:

   上午10:00至晚上9:30   演艺礼品店:星期一至日上午11:15至晚上9:00    中心游费用:成 人$10;长者、学 生及小童$5;残疾人士$5。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