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喝奶粉为什么过敏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9:46

宝宝出生后的饮食就成了家长们心中的一个难题,毕竟不是每个孩子都那么的健康,消化力都很好,有些孩子甚至还会对奶粉出现过敏情况,那么小孩喝奶粉为什么过敏?

其实从出生的婴儿总数来看,总有一小部分的孩子患有牛蛋白过敏的情况,会对奶粉中的牛蛋白成分产生抵抗,身体自然会出现一系列的过敏反应,同样乳糖不耐受也可能有伴随的情况发生,往往常规配方的奶粉这类孩子都不能喝,让家长非常头疼。

此时其实如果有条件的家长可以选择母乳库,或者让母亲抽时间用母乳喂养。或者直接选择最简单的方式,让孩子食用不含牛蛋白的奶粉,一般深度水解奶粉对于这方面过敏的孩子来说有不错的效果,基本上大部分宝宝都能正常的食用。

但依然会有不适症状的孩子,所以选择奶粉之前也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尽量先看孩子的消化情况如何,如果能消化,但无法完全消化,那么需要先减少奶量,培养他们的肠道消化能力,直到可以正常直接喝完一顿为止。

也可以等孩子稍微大一些后进行适当的脱敏步骤,在孩子消化能力有所成长后可以先用普通配方奶试一试,每次保持在10ml以下的食用量,孩子有轻微的反应并无大碍可以继续服用,如果孩子依然有很大的过敏症状,则需要停止,在数月后重新反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