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宝宝吃什么鱼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33:21

鱼肉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平日里多吃鱼也是对身体有好的。因此,很多妈妈在给宝宝添加食物时,都会给宝宝吃一些鱼,因为鱼可以让宝宝变得聪明,还有助于宝宝的发育。那么,9个月宝宝吃什么鱼好?

给9个月宝宝吃鱼的话,妈妈们最好是选择一些鱼刺少的鱼,像鲈鱼,带鱼,小黄鱼,黄刺鱼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给宝宝做鱼时最好是用清蒸的方法,这样才可以不破坏鱼类的营养。大部分鱼类都是宝宝容易吸收的,因此,父母可以放心的喂给宝宝吃。

而黄花鱼也是比较适合宝宝食用的鱼类,黄花鱼的肉质比较鲜美,且营养丰富,鱼肉中的矿物质元素含量也很丰富。并且黄花鱼的鱼肉一般都是蒜瓣状,也很少有任何碎刺,在喂给宝宝吃时,宝宝也容易咀嚼吞咽。

家长在做鱼时,最好是先把鱼肉剁的细碎一点,然后加入一颗蛋清,适量的盐和味精,搅拌成鱼肉泥。然后把烧开一锅水,再把鱼泥下锅煮熟,还可以加入一些豆腐或蔬菜来调味,这样鱼肉泥的口感会更好,并且营养也会比较均衡。

标签: 宝宝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