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水用什么奶瓶

更新时间: 2024-03-28 16:59:23

宝宝在成长时会使用到很多的婴儿用具,并且在很多物品的使用还是有不少讲究和技巧的,比如宝宝喝奶用的奶瓶。一些吃惯了母乳的宝宝会比较抗拒奶瓶的使用,需要慢慢教导,而在奶瓶的选择上也是要花心思的。那么,宝宝喝水用什么奶瓶?

根据宝宝情况来选择。一般宝宝喝水的奶瓶最好和喝奶的奶瓶分开使用,因为喝奶的奶瓶会接触奶水,比较容易藏纳污垢,更换也要比较频繁,而喝水的奶瓶则比较干净易清洁,分开使用会比较方便清洗。在宝宝年纪比较小,自己拿不稳奶瓶时,用玻璃奶瓶给宝宝喝水是比较健康安全的。

宝宝稍大些后,可以让其自己抓握奶瓶锻炼手部的力量,此时使用塑料或是硅胶奶瓶都是可以的。宝宝喝水的温度大多是不高的,一般的塑料奶瓶,比如pp材质或ppsu材质的都是可以耐较高温度的,也比较轻便,价格相比硅胶奶瓶要便宜一些,选择塑料奶瓶也是可以的。

给宝宝喝水要控制好水量,因此奶瓶身上最好是带有刻度。而宝宝会经常抓握奶瓶,所以最好是购买刻度是刻在瓶身上的,而不是印刷在上面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