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安排公布 五一放假旅游景点推荐

更新时间: 2024-03-29 00:58:45

天气网讯,随着2021年五一劳动节的临近,今天(12日)上午,北京政府五一放假安排公布 ,据悉,五一劳动节具体放假时间为下: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对此,小编给大家推荐五一旅游景点,分别是凤凰古城、呼伦贝尔大草原和稻城亚丁。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

4月12日,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消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此外,4月11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情况。

会上,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介绍,五一长假即将到来,大家都应该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享受春天的美丽。但同时一定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放松。特别是在假日期间,不要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

在旅行途中的话,还是要常记常态化防控个人措施的落实,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这些措施一定要坚持。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常态化防控措施,既能够防止新冠疫情发生的可能,同时又能享受美好的春天的时光。

五一旅游胜地推荐:

第一个旅游胜地: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坐落于湖南省湘西的土家族西南部,它存在的历史久远,因为是少数民族地区,所以节日众多,每次当地节日的时候,土家族都会穿着民族盛装,围在一起唱歌跳舞,当地的旅游景点为了迎合游客的喜好,会专门举办大型聚会,想要参加聚会,需要支付门票费,在凤凰古城中,也有其他的景点:北门古城楼、陈斗南宅院、沱江吊脚楼等,既然是少数民族,当地的饮食文化与我们汉族也不相同,去凤凰古城游玩,也可以品尝当地的小吃,凤凰古城是一个美食和美景相结合的古城,一定会给人留下印象,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第二个旅游胜地:呼伦贝尔大草原。

5月份的天气不是很热,站在大草原上享受草原的广袤,吹过一阵小风,可以闻到花香,这个时候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已经披上了浓浓的绿色,到处都衬托着春节的气息,呼伦贝尔的春季,没有其它飞虫打扰,可以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游玩,带着孩子在草原上自由的驰骋,再拍上几张美照,感觉到达人生的巅峰,因为每年的5月份,呼伦贝尔草原来说还不是旺季,所以旅游的费用还是非常便宜的,在草原上自由自在的骑马唱歌,如果玩累了还能躺在草原上休息。

第三个旅游胜地: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坐落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还是一个网红圣地,在这个景区里可以看到雪山,将雪域高原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所有的美景都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稻城亚丁是高原地区,去高原一般人会产生高原反应,如果想去旅游最好带上防止高原反应的药物,在去这个景区的路上,可能会碰见藏族人民,他们一般会选择徒步上山,也是享受美景的最好办法,不过这种徒步方式对体力非常考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