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明天阴冷持续在线 周日起阳光回归气温回升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46:15

天气预报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12月18日至19日),湖南大部维持阴冷格局,湘西州、怀化北部高寒山区局地有雨夹雪。周日起,省内阴雨暂歇,阳光回归,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最高气温逐渐回升。

昨天,湖南以阴天为主,其中湘南地区出现小雨,气温低迷,湘南最高气温3℃至5℃,其他地区最高气温5℃至7℃,最低气温2℃至4℃。

今天,长沙维持阴天。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受补充南下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省内阴雨寡照天气持续,高寒山区局地有雨夹雪,周日阴雨暂歇,阳光将上线。

具体来看,今天,湘西州、张家界及怀化北部阴天有小雨,高寒山区局地有雨夹雪,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湘东南最高气温4℃至6℃,其他地区最高气温6℃至8℃。

明天,湘西州、怀化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6℃至8℃。

后天开始,省内天气转好,以多云到晴天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将逐渐回升至10℃以上,不过早晚最低气温仍在冰点附近徘徊。

气象专家提醒,近两天湖南依然维持阴雨寡照的天气格局,湘西局部山区需注意防范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与出行的不利影响,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煤气中毒。(图文/蒋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